美国千禧一代的年轻人买房为什么这么难?

美国房地产市场上首次购房者尤其是千禧一代 占据越来越重要地位!美国千禧一代的年轻人买房为什么这么难?

2022年已经到来!但过去的一年对潜在购房者,尤其是在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出生的“千禧一代”来说,是一段艰苦的购房旅程。美国市场上的在售房源目前仍处于历史低位。

根据Zillow近期发布的市场报告,2021年底,美国房产市场上的挂牌出售房屋数量比2020年底同比减少19.5%,可供出售的房屋数量竟然比2019年底减少40.5% 。简单说,供需失衡推高了美国房产价格!根据Redfin的报告,美国房屋销售价格中位数与一年前相比上涨了14%,达到358,500美元。

根据孙斯陶在南加州洛杉矶和尔湾市场上的观察,房子挂牌出售后,往往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卖掉,甚至有些买家还没有来得及实地看房!而且房子挂牌出售价,也很高,有些远远高于市场价!很多房主在购买第二套房产用于出租投资,而非卖掉自己的主要住宅。这令本已失衡的供需,雪上加霜。

美联储近期表示,在2022年内,将数次加息,甚至“缩表”。这将令很多需要申请房贷的购房者压力倍增!因为随着利率的提高,他们的置业购买力也将随之“缩水”。而这其中有很多人就属于 “千禧一代”。

众所周知,千禧一代是指80年代和90年代出生的这一批人。这些人的年龄要已经进入了“娶妻生子”、”成家立业“的阶段。但是不巧的是,他们赶上了这个令人无奈的房地产市场。

随着美国房价的大幅上涨,有些房主,尤其是握有高价值房产的豪宅房主,估计会陆续把房产拿到市场上出售,套现获利离场。但是这样的高价房产,往往不是“千禧一代”这种“首次购房者”的置业目标。

美国的住宅房产很大程度上还是被“婴儿潮一代”掌握。如果这一批人不大批量上市他们手中的住宅的话,对美国房产市场的供需失衡的状况就不会有根本性的改善。

总之,这个市场上的房源稀少,在2022年或许会有所好转,但是很难期待有大幅改变。因为木材和相关建筑材料的上涨,加之建筑工人薪水的提高,美国开发商也面临着巨大的成本压力。

孙斯陶 于美国南加州 2022.01.22

根据2022年1月20日,由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简称N.A.R.)公布的2021年年度销售报告。2021年美国全年房地产销售额为612万套,这比2020年增长了8.5%。这是自2006 年以来最强劲的房产销售年份!报告中也不全是乐观的新闻。根据报告,去年12月美国二手房地产销售量大跌!大跌的原因是什么呢?今天孙斯陶跟您聊聊这份报告:

在NAR这份年度报告中,有一点非常值得注意!这就是在现今的美国房地产市场上,首次购房者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我们知道首次购房者里,绝大部份是所谓的“千禧世代“。千禧世代(Millennials),也叫做Y世代(Generation Y)。一般指的是在1980年代和1990年代出生的人。这群人已经进入了“成家立业”的人生阶段。那么美国千禧世代,有什么特点?他们购置房产时,有什么独特的想法和需求?孙斯陶在这个视频里面,有详细的介绍:

我们知道,疫情以来,美国通货膨胀率飞涨。美联储因为担心经济受创,影响失业率,所以迟迟未能及时加息。进入2022年以来,根据美联储会议记录和表态,市场预计今年将不得不数次加息!那美联储加息,会对美国飞涨的房价有什么影响?对首次购房者,尤其是本文提到的“千禧世代”有什么影响?首次购房者将如何应对?孙斯陶在这个视频里面,有详细的分析:

更多内容:

Buying a Home 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California Home Prices Consumer Price Index COVID 19 Eviction Eviction Moratorium Federal Reserve System First Time Home Buyers Freddie Mac Home Builders Homeowner Home Prices How to Inflation Irvine Listing Agent Los Angeles Los Angeles Home Prices Millennials Mortgages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New Homes Offer Orange County Podcasts Property Tax Real Estate Agent Refinance Renovation Renting Riverside County San Bernardino County San Diego San Francisco San Jose Selling Agent Selling Your Home Single Family Homes Subprime Mortgage Crisis 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 U.S. Dollar Ventura County 家住加州 美国房产最前线

发表评论

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