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美元加州房主补助金你家符合条件吗?手把手教你申请加州房屋抗震加固补助款!美国房产最前线 孙斯陶 2022.11.09

$3000美元加州房主补助金你家符合条件吗?手把手教你申请加州房屋抗震加固补助款!美国房产最前线 孙斯陶 2022.11.09

前阵子网上突然冒出来很多关于加州地震的预测。虽然这些谣言赚足了眼球,不过身处加州的我们,对于地震却不得不防。尤其是那些住在高地震风险区,而且房子建筑年代比较早的那些房主。所以今天孙斯陶跟大家介绍一下,加州官方有一个房屋抗震改造计划。如果您符合条件,可以申请到房屋加固补助金!不过要注意了,这个补助计划每年只开放注册1个月,今年的申请截止日期是11月29日。对的,只剩下3个星期时间了,如果符合条件的话,要抓紧了!

补助计划项目背景

说到加州政府的这个房屋抗震改造计划,全称是Earthquake Brace+Bolt (EBB) Program,是一个补助金计划。加州很多地方是所谓的地震带。而且城市化时间比较久,很多房子的建造年代十分久远。当年的建筑标准不高,早就不符合现在的防震标准了。所以万一将来发生地震,将对生命财产造成巨大威胁。

所以加州地震局和加州州长应急办公室,利用联邦应急管理管理局(FEMA)的一笔专项经费,联合推出了这个EBB抗震改造补助金计划,用来资助身处地震高风险地区的房主,改善和加固老旧房屋的计划。经过审核,如果您家符合条件,可以最高获得3000美金的补助金。

根据他们网站介绍,今年他们批准了加州境内大概500个邮政编码的地区,适用于这项补助计划。每户最多可以申请到3000美元的房屋抗震改造补助。如果家庭年收入在72080美元以下,甚至有可能申请到全额的补助款。先不管能不能申请得到?能不能获得全额批准?至少你可以试试看。万一通过了呢?

申请条件

介绍完这个补助计划的背景,我们一起看看申请条件有哪些?首先,你在房子所在的位置要符合条件。简单说,你所在的邮政编码要属于这个项目批准的地区之内。怎么才能知道房子所在地是否符合条件呢?很简单,我们去这个项目的官网,输入Zip Code邮编。如果符合条件,系统会显示,你所在的邮政编码是在EBB Program的批准区域之内。明确了这一点之后,我们才不会浪费时间,在看其它的要求。

现在知道了我们的房子在允许的区域之内,我们看看第二条要求。也就是,这栋房子需要时你的自住房。你要拥有,并真的住在里面。第三,房子的建造年代要早于1980年;第四点,是你的房子的地基是属于那种“加高的”,或者是你的房子下面有所谓的“Crawl Space”,也就是房子的一楼跟地面有一个空间。具体什么样子的,你可以看一下他们网站上的这张图,如果还不清楚的话,您可以你房子所在城市的建筑审批部门找一下这方面的信息,去核实一下。

第五点要求是,你的房子是建在平地,或者是缓坡上的。第六点要求,是你之前没有申请过这个补助金计划。

注意事项

如果您觉得您都满足刚才说的这几点要求,就别犹豫了,刚才也跟您说了,截止日期是11月29日,只有3个星期时间了,错过就只能等明年再申请了!

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根据他们官网,这个补助金,不是先到先得,所以大家在11月29日之前发出正式申请就好。不过,我觉得吧,这种好事,一定很多人申请。在我做这期节目的时候,他们官网就已经承受了巨大的访问压力,再加上月底还有感恩节,大家都在放假。所以吧,我觉得,如果您如何申请条件,就别拖了,该申请就赶快申请!

好了,今天就跟您聊到这里,如果您对南加州洛杉矶和尔湾这边的房地产感兴趣,请您关注并分享我的频道。我是孙斯陶,我们下期再见!

美国房产最前线

2022.11.09

Sources: California Earthquake Brace + Bolt Program

Youtube 频道:孙斯陶 家住加州 SoCal Insider

本期节目内容:
00:35 申请截止日期;
00:53 什么是 Earthquake Brace + Bolt (EBB) Program?
01:50 补助金;
02:29 申请条件;
03:48 什么是Crawl Space;
04:15 注意事项

Spotify Podcast 播客: 孙斯陶聊美国

还可以在下列平台观看和收听:

孙斯陶

免责声明:

非税务建议!非法律建议!非投资建议!非医疗建议!非教育建议!您须咨询您自己的专业人士,获取最适合您自身情况的专业意见!

Disclaimer:

This channel does NOT provide tax, investment, medical, education, legal or accounting advice. Materials have been prepared for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and are not intended to provide, and should not be relied on for, tax, investment, medical, education, legal or accounting advice. You should consult your own tax, investment, medical, education, legal and accounting advisors before engaging in any transaction.


更多内容:

发表评论

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