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美国二手房签约数大幅反弹!房产市场回暖的势头能否延续?美国房产最前线 孙斯陶 2023.02.27

孙斯陶

上个月美国房贷利率大幅下跌,造成了美国二手房的签约数环比增加了8.1%,根据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的最新数据,这是2年半以来的最大涨幅,但是跟去年1月份相比,还成交量还是同比下降了24%。

尽管1月份的签约数大幅反弹。但是上个月成功过户的房子却非常少。这是为什么呢?原因也很简单,因为签约之后,根据是全款、还是贷款、还有交易的复杂程度,整个过户时间一般需要1-2月。换言之,上个月成功过户的房子不多的原因,是去年年底签约的房子不多。

去年11月初,美国房贷利率处于高点。之后,一路走低。再加上同期美国房价疲软,很多刚需类购房者回到了市场,所以1月份的签约数有了显著反弹。不过近期美国房贷利率有所回升,所以市场回暖的势头能否延续?我们还要密切观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国房地产信息,请您关注我的频道,我是孙斯陶,我们下期再见!

美国房产最前线

2023.02.27

Sources: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Freddie Mac

Youtube 频道:孙斯陶 家住加州 SoCal Insider

还可以在下列平台观看和收听:

免责声明:

非税务建议!非法律建议!非投资建议!非医疗建议!非教育建议!您须咨询您自己的专业人士,获取最适合您自身情况的专业意见!

Disclaimer:

This channel does NOT provide tax, investment, medical, education, legal or accounting advice. Materials have been prepared for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and are not intended to provide, and should not be relied on for, tax, investment, medical, education, legal or accounting advice. You should consult your own tax, investment, medical, education, legal and accounting advisors before engaging in any transaction.

更多内容:

孙斯陶

发表评论

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