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电大缺货!供应链和供需失衡是主因!家住加州-孙斯陶-2021.06.04版

美国家电大缺货!供应链和供需失衡是主因

从2020年以来,就有朋友跟孙斯陶提起过下单购买的家电,比如冰箱、洗衣机、烘干机、洗碗机、烤箱等等,要很久才会送货上门。越是热门的品牌和型号,越是如此。大家熟悉的大卖场比如Best Buy、Home Depot、Costco里面,家电产品玲琅满目,但是这些型号真的都有现货吗?

难道是大家抢购完卫生纸,开始抢购家电了?疫情期间,很多工厂停工,造成生产跟不上需求的进度。加之当今工业生产,是全球化的产物。很多零件都有全球采购。疫情造成全球供应链失调,也绝非短时间内能解决。

另外,去年以来,大家在家时间增多,装修甚至DIY斐然成风,也造成家电需求大增。大家在外就餐减少,在家烹饪也促进了家电的销售。

前几期节目,我们多次提到了全球大宗商品价格的暴涨,比如铜、铝、钢铁等工业材料。这也让家电缺货的同时,价格也水涨船高!大家预期的 inflation 通货膨胀,已经悄然降临!

家住加州-孙斯陶-2021.06.04版

Spotify Podcast 播客: 孙斯陶聊美国

还可以在下列平台收听:

更多内容:

Buying a Home 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California Home Prices Consumer Price Index COVID 19 Eviction Eviction Moratorium Federal Reserve System First Time Home Buyers Freddie Mac Home Builders Homeowner Home Prices How to Inflation Irvine Listing Agent Los Angeles Los Angeles Home Prices Millennials Mortgages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New Homes Offer Orange County Podcasts Property Tax Real Estate Agent Refinance Renovation Renting Riverside County San Bernardino County San Diego San Francisco San Jose Selling Agent Selling Your Home Single Family Homes Subprime Mortgage Crisis 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 U.S. Dollar Ventura County 家住加州 美国房产最前线

发表评论

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