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加州洛杉矶和Irvine卖房时上市价格高, 成交价就一定会高开高走吗?Home Pricing Strategies Used to Sell Real Estate 美国房产最前线 孙斯陶 2022.03.29

在南加州洛杉矶和Irvine卖房时上市价格高, 成交价就一定会高开高走吗?Home Pricing Strategies Used to Sell Real Estate 美国房产最前线 孙斯陶 2022.03.29

随着我们离夏天越来越近,南加州洛杉矶和尔湾的房地产市场也是越来越火热。尽管受到加息和市场上房源比较少的影响,销售量略有下滑,不过整体房价还是非常的稳健。最近我在南加州洛杉矶和尔湾的房地产市场上,看了一些在售的房子,发现一些在市场上刚上市的房子,因为最近的房产市场比较火热嘛,不太愁卖。卖主觉得是个所谓的“单方市场”,“卖方市场”,对整个市场也好,交易流程也好,把控也不太到位。所以今天,想跟大家聊聊房主在卖房子的时候,是不是开价高,就一定会卖得更高!

本期节目内容涵盖:

  • 00:14 美国房产销量放缓
  • 00:45 卖方市场
  • 01:11 卖主要价过高有哪些缺点?
  • 01:22 买房人和房产经纪获取最新房源信息的方法有哪些?
  • 01:40 加州的MLS房源系统
  • 02:15 加州房产卖主的高预期
  • 02:30 缺点一
  • 02:50 缺点二
  • 03:00 缺点三
  • 03:33 卖主心态一
  • 03:45 卖主心态二
  • 04:10 卖主要观察哪些指标?
  • 04:20 如何增加上门看房的买家人数?
  • 04:45 买房人的关注度来自哪两个方面?
  • 05:00 买房人对房子的第一印象来自哪里?
  • 05:07 虚拟看房:3D Virtual Tour
  • 05:25 房屋装饰布展:Home Staging
  • 05:39 如何制定合理高效的房屋上市策略?
  • 06:00 卖方经纪Listing Agent要做哪些售前工作?
  • 06:16 目前美国房产市场上的宏观挑战有哪些?
  • 06:25 挑战一
  • 06:35 挑战二
  • 07:40 Listing Agent的Offer Review;
  • 08:15 一个错误

美国房产最前线 2022.03.29

Youtube 频道:孙斯陶 家住加州 SoCal Insider

Spotify Podcast 播客: 孙斯陶聊美国

非税务建议!非法律建议!非投资建议!您须咨询您自己的专业人士,获取最适合您自身情况的专业意见!

还可以在下列平台观看和收听:

更多内容:

Buying a Home 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California Home Prices Consumer Price Index COVID 19 Eviction Eviction Moratorium Federal Reserve System First Time Home Buyers Freddie Mac Home Builders Homeowner Home Prices How to Inflation Irvine Listing Agent Los Angeles Los Angeles Home Prices Millennials Mortgages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New Homes Offer Orange County Podcasts Property Tax Real Estate Agent Refinance Renovation Renting Riverside County San Bernardino County San Diego San Francisco San Jose Selling Agent Selling Your Home Single Family Homes Subprime Mortgage Crisis 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 U.S. Dollar Ventura County 家住加州 美国房产最前线

发表评论

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