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房价上涨会持续吗?2021年夏天旺季洛杉矶房产市场会怎样?美国房产最前线-孙斯陶-2021.04.18版

洛杉矶房价节节走高的2021年第一季度刚刚结束了。在当前低房贷利率、市场上在售房屋供给减少、民众购房需求增加的大背景下,加州房地产市场的热络程度让很多经历过上次房地产周期顶点的人非常熟悉。但随着本地房价走高,很多有意买房的人,尤其是首次购房者,非常沮丧。

现在南加州房地产市场上有两派意见,有些投资老手认为,根据上一轮房地产周期的经验,房价的快速上涨会加大市场风险。而另外一派人认为,从去年至今,数轮天文数字般的疫情经济刺激方案后,观望待跌不一定是明智的选择,因为已经狂飙的房价反应了人们对于未来通货膨胀的预期。而且如果未来房贷利率上升后,很多人将更难买房。

如果您想在南加州买房自住,或者投资房地产,您可以跟房地产经纪人孙斯陶联系。

美国房产最前线-孙斯陶-2021.04.18版

Youtube 频道:孙斯陶 家住加州 SoCal Insider

还可以在下列平台收听:

相关文章:

Buying a Home 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California Home Prices Consumer Price Index COVID 19 Eviction Eviction Moratorium Federal Reserve System First Time Home Buyers Freddie Mac Home Builders Homeowner Home Prices How to Inflation Irvine Listing Agent Los Angeles Los Angeles Home Prices Millennials Mortgages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New Homes Offer Orange County Podcasts Property Tax Real Estate Agent Refinance Renovation Renting Riverside County San Bernardino County San Diego San Francisco San Jose Selling Agent Selling Your Home Single Family Homes Subprime Mortgage Crisis 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 U.S. Dollar Ventura County 家住加州 美国房产最前线

发表评论

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