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购房自住满五年房贷不用还?你知道CalFHA贷款吗?加州政府给符合条件的家庭提供总房款的10%的零利率购房辅助贷款! 美国房产最前线 孙斯陶 2022.10.26

首次购房自住满五年房贷不用还?你知道CalFHA贷款吗?加州政府给符合条件的家庭提供总房款的10%的零利率购房辅助贷款! 美国房产最前线 孙斯陶 2022.10.26

你知道吗?加州政府(California Housing Finance Agency)给符合条件的家庭提供总房款的10%的零利率购房辅助贷款。如果你是自住,且住满5年的话,甚至可以申请免于偿还这笔贷款(Forgivable Equity Builder Loan)!

这么好的事情,自然不会人人都满足条件。举个例子来说,你得是首次购房者(First time home buyers),或者至少最近3年内没有自住房;第二,你买的是自住房,而不是用于投资;第三,你要满足一定的收入要求,这在加州不同地区,要求不一样;第四,你的信用分数要足够高;第五,你要去上并且通过官方提供的购房教育的网课;第六,你要满足房贷的首付要求。第七,买的房子的类别,要符合条件。

任何房贷,都不是短短几句话能够说清楚的,如果你感兴趣,很简单,去加州政府的CalHFA的官网了解更多,直接联系有认证的贷款机构,看看你是否符合申请条件!

美国房产最前线

2022.10.26

Sources:California Housing Finance Agency

Youtube 频道:孙斯陶 家住加州 SoCal Insider

Spotify Podcast 播客: 孙斯陶聊美国

还可以在下列平台观看和收听:

免责声明:

非税务建议!非法律建议!非投资建议!非医疗建议!非教育建议!您须咨询您自己的专业人士,获取最适合您自身情况的专业意见!

Disclaimer:

This channel does NOT provide tax, investment, medical, education, legal or accounting advice. Materials have been prepared for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and are not intended to provide, and should not be relied on for, tax, investment, medical, education, legal or accounting advice. You should consult your own tax, investment, medical, education, legal and accounting advisors before engaging in any transaction.


更多内容:

发表评论

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