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加州洛杉矶和圣地亚哥每年要赚多少钱才能负担得起一栋中间价位的房子?旧金山和硅谷圣荷西的租金为什么这么高?美国房产最前线 孙斯陶 2022.11.24

孙斯陶

根据Redfin最新的一份报告,美国普通人要买一栋普通的房子,平均要有年薪$107,281,这样才能负担得起大概$2,682的月供。刚刚提到的普通房子,也就是所谓的”Typical Home”,具有“典型性的房子“,对普通美国人来说,真是越来越难以负担了!孙斯陶今天跟您分享一下Redfin的这份房产报告。

去年十月份,美国人需要达到年薪$73,668就可以了;而今年因为房贷利率翻了一倍,现在则需要赚$107,281的年薪,才能负担得起一栋这样的房子,比去年足足提高了45.6%。而在过去一年里,美国人每小时的平均时薪,就是工资,仅仅增长了5%,远远低于同期的通货膨胀率。换句话说,普通人的薪水购买力,实际上是在减少的。

那么在我们南加州洛杉矶需要赚多少钱才能买一个中间价位的房子呢?我们洛杉矶房子的中间价位大概是$823,500,根据Redfin的计算,这需要赚年薪$221,592才可以负担得起。而在圣地亚哥,你的年薪现在需要达到$212,577,才能负担得起当地的中间价位的房产,也就是$790,000。

在Redfin的这份全美国最难负担的房产市场榜单上,加州的很多大城市都是常客。除了刚刚提到的南加州的洛杉矶和圣地亚哥,北加州湾区的旧金山和硅谷圣荷西也都在上面。这就造成了很多人想买房而负担不起,不得不租房,从而造成了租金也是居高不下的境地。

美国房产最前线

2022.11.24

Sources:FED, Redfin

Youtube 频道:孙斯陶 家住加州 SoCal Insider

Spotify Podcast 播客: 孙斯陶聊美国

还可以在下列平台观看和收听:

免责声明:

非税务建议!非法律建议!非投资建议!非医疗建议!非教育建议!您须咨询您自己的专业人士,获取最适合您自身情况的专业意见!

Disclaimer:

This channel does NOT provide tax, investment, medical, education, legal or accounting advice. Materials have been prepared for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and are not intended to provide, and should not be relied on for, tax, investment, medical, education, legal or accounting advice. You should consult your own tax, investment, medical, education, legal and accounting advisors before engaging in any transaction.


更多内容:

发表评论

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