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性通货膨胀要来了? 什么是痛苦指数? 对美国经济和房地产有什么潜在影响? 美国房产最前线 孙斯陶 2022.03.08 Is Stagflation Coming?

停滞性通货膨胀要来了? 什么是痛苦指数? 对美国经济和房地产有什么潜在影响? 美国房产最前线 孙斯陶 2022.03.08 Is Stagflation Coming?

最近1年以来,我们最常谈论的词,除了“疫情”,恐怕就是“通货膨胀”了!我们最近几期节目也都在讨论通货膨胀对美联储3月中旬会议的影响。但是2月底以来,国际局势风云诡谲。不禁让人感叹,“黑天鹅”和“灰犀牛”频出的年代,我们普通投资者将何去何从?!

昨天我去Costco加油,看见大排长龙,无非是因为Costco加油站的汽油价格,比其它地方的油价略微便宜一点点。我在想,恐怕今年,大家除了聊“通货膨胀”,飞涨的”油价“也会是普通美国人经常谈论的话题。

说到高“油价”,最令美国人记忆犹新的1970年代的“石油危机”,以及当时的“Stagflation”,“停滞性通胀”。今天,孙斯陶跟您聊聊“停滞性通货膨胀”和其对美国经济和房地产的潜在影响。

本期节目涵盖:

  • 01:08 美国汽油价格
  • 02:00 什么是停滞性通货膨胀 Stagflation
  • 03:00 1973-1974年的石油危机
  • 03:21 美国1970年代的停滞性通货膨胀
  • 03:33 停滞性通货膨胀的来龙去脉
  • 03:53 停滞性通货膨胀的3个产生原因
  • 04:45 物价/薪酬螺旋 Price/Wage Spiral
  • 05:11 1970年代的滞胀是现在的一面镜子吗?
  • 05:31 如果滞胀将要来临,对我们有何影响?
  • 06:02 滞胀下的富豪和普通老百姓
  • 06:24 痛苦指数 Misery Index
  • 06:47 2022年美国中期选举
  • 07:19 3种不同的货币政策和各自产生的后果
  • 08:40 美国举债上限
  • 09:15 油价、粮价、天然气等大宗商品涨价
  • 09:28 美国加息的潜在影响
  • 10:10 滞胀是否将来临?

美国房产最前线 2022.03.08

Youtube 频道:孙斯陶 家住加州 SoCal Insider

Spotify Podcast 播客: 孙斯陶聊美国

非税务建议!非法律建议!非投资建议!您须咨询您自己的专业人士,获取最适合您自身情况的专业意见!

还可以在下列平台观看和收听:

更多内容:

Buying a Home 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California Home Prices Consumer Price Index COVID 19 Eviction Eviction Moratorium Federal Reserve System First Time Home Buyers Freddie Mac Home Builders Homeowner Home Prices How to Inflation Irvine Listing Agent Los Angeles Los Angeles Home Prices Millennials Mortgages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New Homes Offer Orange County Podcasts Property Tax Real Estate Agent Refinance Renovation Renting Riverside County San Bernardino County San Diego San Francisco San Jose Selling Agent Selling Your Home Single Family Homes Subprime Mortgage Crisis 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 U.S. Dollar Ventura County 家住加州 美国房产最前线

发表评论

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