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免费发放十亿份新冠检测工具对抗奥密克戎的散播!下周三(01/19)可以上网申请!

美国免费发放十亿份新冠检测工具对抗奥密克戎的散播

美国正在购买10亿份测试工具,免费提供给美国民众;1月19日可以开始在新上线的COVIDTests.Gov订购免费的新冠检测工具。

为了帮助确保美国人在需要时手头有新冠检测工具,美国正在购买10亿份可在家中进行的快速新冠检测的工具,并将免费提供给美国人。其中的5亿份免费测试工具将于1月19日起在新网站上订购,并将直接免费邮寄给美国家庭。
据悉,初步计划是,将允许每个住宅地址最多申请四份免费新冠检测工具。从1月19日开始,美国人将能够在COVIDTests.gov上在线申请新冠检测工具。测试工具据悉会在申请后的7-12天内发货。
考虑到有些人群,比如老人等不能上网,为确保所有美国人都能申请,美国还将开通一个电话热线,帮助那些无法访问该网站的人申请免费新冠检测工具。

除了这个新计划之外,美国人还有许多其它选择可以接受测试。现在全国有超过2万个免费检测站点。数以百万计的免费居家测试工具已交付给数千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农村卫生诊所。此外,美国还向学校提供了 100 亿美元的美国救援计划 (ARP) 资金,用于对 K-12 学区进行测试。
从1月15日开始,私人健康保险公司将被要求免费提供家庭COVID-19测试,并每月向全国学校额外提供1000万次COVID-19测试.

现在美国市场上有九种家庭快速检测工具。2021年12月份,美国市场上有超过3亿个家庭快速检测。本月,除了通过COVIDTests点gov提供的免费测试工具外,美国市场上可用的家庭快速新冠检测工具数量将增加到3.75亿份。

据悉,美国正在采取一切措施,包括采购10亿个家庭快速新冠检测工具:

  • 订购流程:从1月19日开始,美国人将能够在COVIDTests点gov在线申请免费的测试工具。为确保所有美国人都能申请,每个居住地址能申请的免费测试工具数量暂时限制为四份。新冠检测工具通常会在订购后7-12天内发货。
  • 分发和交付过程:将与美国邮政服务合作。美国大陆的所有申请都将通过First Class Package Service发送,新冠检测工具将通过Priority Mail发送至阿拉斯加、夏威夷和美国领土以及APO/FPO/DPO地址。
  • 为确保公平和照顾高风险地区,将优先处理弱势家庭以及COVID-19病例和死亡人数比例高的社区的申请,尤其是在Omicron激增期间;开通免费电话线,让上网有困难或需要额外帮助的美国人可以电话申请免费新冠检测工具;
  • 要求健康保险公司承担从1月15日开始在家进行COVID-19测试的费用:周一,白宫宣布,从1月15日开始,私人保险公司将被要求承担家庭COVID-19测试。这意味着拥有私人医疗保险的消费者将能够免费获得这些测试。保险公司和健康计划必须为每个被保险人每月提供八次免费的家庭测试。这意味着一个四口之家,都在同一个计划中,每个月将能够获得他们的健康计划所涵盖的32项测试。作为要求的一部分,白宫正在大力鼓励保险公司允许人们直接通过药店或零售商获得这些测试工具,而无需自付费用,保险公司预先支付费用,从而无需人提出报销要求。
  • 为全国学校提供1000万次测试: 每月将向学校提供的COVID-19新冠检测数量增加1000万次,以帮助学校安全地保持开放。

来源:美国白宫网站新闻稿 Jan 14 2022

Youtube 频道:孙斯陶 家住加州 SoCal Insider

在美国如何申请政府免费发放的 COVID-19 新冠病毒居家检测盒?家住加州 孙斯陶 2022.01.15

2022年1月14日,美国白宫新闻稿公布了1月19日起,美国民众可以在COVIDTests.gov这个网站上申请免费的居家Free at-home COVID-19 Test Kit 检测盒。今天孙斯陶跟您聊聊如何在这个官方网站上申请,申请后如何发货邮寄,预计大概多久能收到。

Spotify Podcast 播客: 孙斯陶聊美国

还可以在下列平台收听:

*非医疗建议!请您咨询您的医生获取最适合您自身情况的专业意见!

更多内容:

Buying a Home 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California Home Prices Consumer Price Index COVID 19 Eviction Eviction Moratorium Federal Reserve System First Time Home Buyers Freddie Mac Home Builders Homeowner Home Prices How to Inflation Irvine Listing Agent Los Angeles Los Angeles Home Prices Millennials Mortgages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New Homes Offer Orange County Podcasts Property Tax Real Estate Agent Refinance Renovation Renting Riverside County San Bernardino County San Diego San Francisco San Jose Selling Agent Selling Your Home Single Family Homes Subprime Mortgage Crisis 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 U.S. Dollar Ventura County 家住加州 美国房产最前线

发表评论

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