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来美国全款买房将被查? 这对地产投资人有什么影响? (嘉宾: 商舒教授) 美国房产最前线 孙斯陶 2022.01.06

中国人来美国全款买房将被查? 这对地产投资人有什么影响? (嘉宾: 商舒教授) 美国房产最前线 孙斯陶 2022.01.06

2021年12月传出的美国加大现金地产交易审查力度。很多朋友反馈,想对这个话题了解更多。尤其是这一行动目标的背景是什么? 这一行动目标对于中国或者华裔地产投资人有什么具体影响?如何注意法律合规问题?对于投资者来说,除了房地产市场,是否还有其他市场会成为这个系列行动的打击目标?

今天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商舒教授,跟我们的听众聊聊这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商舒教授为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美国国际法学会国际私法分会联席会长,也是加州执业律师,中美商事经贸法律专家,曾在高影响国际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在多起中美贸易诉讼中作为专家证人。商教授还是金融时报专栏作家和彭博社中国商业法律观察的特邀评论人。

美国房产最前线 孙斯陶 2022.01.06

*非法律建议!非税务建议!非投资建议!每个人情况不同,您须咨询您自己的律师、会计师、投资顾问,获取最适合自己情况的专业意见!

Youtube 频道:孙斯陶 家住加州 SoCal Insider

Spotify Podcast 播客: 孙斯陶聊美国

还可以在下列平台收听:

更多内容:

Buying a Home 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California Home Prices Consumer Price Index COVID 19 Eviction Eviction Moratorium Federal Reserve System First Time Home Buyers Freddie Mac Home Builders Homeowner Home Prices How to Inflation Irvine Listing Agent Los Angeles Los Angeles Home Prices Millennials Mortgages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New Homes Offer Orange County Podcasts Property Tax Real Estate Agent Refinance Renovation Renting Riverside County San Bernardino County San Diego San Francisco San Jose Selling Agent Selling Your Home Single Family Homes Subprime Mortgage Crisis 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 U.S. Dollar Ventura County 家住加州 美国房产最前线

*非法律建议!非税务建议!非投资建议!每个人情况不同,您须咨询您自己的律师、会计师、投资顾问,获取最适合自己情况的专业意见!

发表评论

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