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买房签约后交房验房时的几个注意事项 美国房产最前线-孙斯陶-2021.05.16版

在南加州,不管是在洛杉矶,还是橙县尔湾,或是在内陆帝国,孙斯陶发现很多买房客户,尤其是first time home buyers 首次购房买家往往会挑花眼,有些买家甚至为了买到自己的dream home而忽略很多房子的潜在问题。孙斯陶建议您,买房时不要只注意到光鲜亮丽的表面!Home Inspection 验房时,您要多留心注意一些问题,多与您的验房师讨论,可能会帮您避免很多不必要的后续问题!

假设你找到了一栋漂亮的房子,又恰巧在你喜欢的社区,而且售价也在你的预算内。一切都看起来太完美了!你发现在实地看这栋房子时,还有其他买家上门看房。你感受到了竞争压力,你赶紧通知您的房产经纪,准备出价Offer!

是不是听起来很耳熟?你看好的房子,真的是那么完美无缺吗?你可能说,我会请专业的房屋验房师来做home inspection。但是孙斯陶必须告诉你,即使inspection验房师也不是万能的!比如,墙后、水管等各种视线触及不到的地方的各种问题,都是难以被发现的!

更详细的内容,请您收看我们的Youtube频道或收听我们的Podcast播客。

美国房产最前线-孙斯陶-2021.05.16版

Youtube 频道: 孙斯陶 家住加州 Socal Insider

Spotify Podcast收听:

还可以在下列平台收听:

更多内容:

Buying a Home 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California Home Prices Consumer Price Index COVID 19 Eviction Eviction Moratorium Federal Reserve System First Time Home Buyers Freddie Mac Home Builders Homeowner Home Prices How to Inflation Irvine Listing Agent Los Angeles Los Angeles Home Prices Millennials Mortgages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New Homes Offer Orange County Podcasts Property Tax Real Estate Agent Refinance Renovation Renting Riverside County San Bernardino County San Diego San Francisco San Jose Selling Agent Selling Your Home Single Family Homes Subprime Mortgage Crisis 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 U.S. Dollar Ventura County 家住加州 美国房产最前线

发表评论

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