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子要装修得好 预算精打细算少不了!美国房产最前线-孙斯陶-2021.05.03版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美国装修改造您的住房也是如此。事先做好工程预算十分重要!试想如果当工程进行到一半时,突然发现预算不足,就会造成工程进度拖延,甚至会跟装修公司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孙斯陶不是专业装修从业人员,所以本文试图从一个普通房主的角度,跟大家探讨一下如果做装修预算。

首先,作为房主,我们要先想清楚一个问题:这是个专项装潢改造?还是大规模房屋翻新?甚至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房屋加建 ADU(Accessory Dwelling Unit)?

其次,我们为什么要做这项改造?是因为家中添丁进口,所以要更大婴儿空间?还是因为COVID-19疫情,大人在家上班,小孩在家上网课,所以要建个书房?还是单纯为了提升房屋品质,提升未来卖房时候的房价?

孙斯陶作为南加州房产经纪人,建议您,如果是为了潜在的房屋增值的话,最好先向当地的地产经纪人咨询一下最近在本地区,哪些类型的房子售价较高。这些房子有什么共同的特点。孙斯陶为您举个例子,比如在COVID-19疫情期间,院子大且有swimming pool泳池的独立屋,往往更受家中有孩子的家庭买家欢迎。再如,房间隔音好,房间数比较多的房子,更会受到remote working在家上班的家庭的青睐。您的房产经纪人是当地的房产专家,他们知道现在的市场动态和买家喜好。

如果您想在南加州买房自住,或者投资房地产,您可以跟房地产经纪人孙斯陶联系。

Youtube 频道:孙斯陶 家住加州 Socal Insider

还可以在下列平台收听:

相关文章:

Buying a Home 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California Home Prices Consumer Price Index COVID 19 Eviction Eviction Moratorium Federal Reserve System First Time Home Buyers Freddie Mac Home Builders Homeowner Home Prices How to Inflation Irvine Listing Agent Los Angeles Los Angeles Home Prices Millennials Mortgages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New Homes Offer Orange County Podcasts Property Tax Real Estate Agent Refinance Renovation Renting Riverside County San Bernardino County San Diego San Francisco San Jose Selling Agent Selling Your Home Single Family Homes Subprime Mortgage Crisis 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 U.S. Dollar Ventura County 家住加州 美国房产最前线

发表评论

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