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春节假期来美国南加州洛杉矶和尔湾买房有哪些优点?美国房产最前线-孙斯陶-2019.02.02版

Summary

如果手里有笔资金,洛杉矶高端房产经纪孙斯陶表示,不妨利用春节期间来洛杉矶买房,好处不少。

孙斯陶分析好处如下:

(1)优惠力度大。年底是很多商家优惠促销的时节,房屋卖家也不例外,抓住时机找到房源品质相同却能省不少费用的房子,提高购房性价比。

(2)有更多的时间看房。元旦、春节相当于长假期,整整一个多月的时间足够你带着家人看房,顺便旅游。而且这个时候专业的全职房产中介可不休息,打好这个时间差,轻鬆看房。

(3)验房好时机。南加州冷热适宜的温度与温暖普照的阳光,适合你了解房间的採光、检验房屋的通风效果,还能看到室外的植物,如果这个时间看你都觉得满意,那一年四季就不用操心了。

(4)全家一起讨论决定。元旦春节时节全家人的工作基本都告一段落,买房的时候可以专心在房子上一起参谋。

(5)现房入住好过年。美国房子尤其是高端房产几乎百分百是可以拎包入住的,买完配上简单家具,带着全家来过年,未尝不是一件乐事。

【美国房产最前线-孙斯陶-2019.02.02版】

还可以在下列平台收听:

相关文章:

Buying a Home 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California Home Prices Consumer Price Index COVID 19 Eviction Eviction Moratorium Federal Reserve System First Time Home Buyers Freddie Mac Home Builders Homeowner Home Prices How to Inflation Irvine Listing Agent Los Angeles Los Angeles Home Prices Millennials Mortgages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New Homes Offer Orange County Podcasts Property Tax Real Estate Agent Refinance Renovation Renting Riverside County San Bernardino County San Diego San Francisco San Jose Selling Agent Selling Your Home Single Family Homes Subprime Mortgage Crisis 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 U.S. Dollar Ventura County 家住加州 美国房产最前线